一半棒棒冰

小舟从此逝,沧海寄余生。

2.1

"这么早吃不上早餐,先吃点面包将就将就吧。"朴灿烈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对他说。


"成,谢谢。"他把贴在脸颊上的长发拨到耳后,撕开包装开吃。


"感冒怎么样了?"


"......好多了,没多大事。"边伯贤心虚地回答。


"那就好。"


边伯贤琢磨着这话,突然皱起眉头。合着您不找我麻烦是怕我感冒传染?


"昨晚睡得好吗?我半夜都给冻醒了。你开空调没?"朴灿烈又关切地问他。


"没开,可能我睡得太实了,没什么感觉。"边伯贤说着,打了个呵欠,"我再继续睡会儿......你不困吧,可别疲劳驾驶......"


心可真大。朴灿烈看着他眯起来的眼睛,心想你蹭个车不主动刷存在感,还要我亲自撩也就算了,竟然就这么自顾自地舒服惬意地睡了,搞得咱俩好像真的很熟一样。他又想起昨晚边伯贤刚上车没一会儿的情景,更开始啧啧感叹着这姑娘警惕性真差,在陌生人的车上还能睡得这么安稳。果真是出来陪游的。

还好我是个好人,要是摊上个坏人,别说吃干抹净,连小命都一起丢了也有可能。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