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半棒棒冰

小舟从此逝,沧海寄余生。

关于318这篇

后记

占tag致歉

这次最后一章发的有些仓促,错别字病句什么的也没来得及好好检查 so sorry!(最近真的挺忙的,以后可能都在半夜更文了......

最后一章我会慢慢整改的 花了好多天来一段段地写 克制着本性把腻歪的部分减了又减 压缩成现在这个样子 也是希望能真实平淡一点 不想太大众化 为了甜而没有道理地甜

再就是番外 预计有2-3个番外 因为这篇的设定我自己也很喜欢 然后正文结尾 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(划)空虚又突然 其实真的并不够甜 这样我是不能满足的(捂脸
自己写的时候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其实确实在结尾删去了很多东西 比如一些对话
我知道你们应该并没有看爽(跪

所以 番外会好好补足的。本来也打算甜的部分都放在番外里来着


finally
我写东西比较现实主义 不太会过分感性 山盟海誓爱的死去活来之类的 也不怎么写得来

不太擅长告白情节又喜欢标新立异(的我
虽说很喜欢看俗套肉麻的文 毕竟真心很好看 可以顶饱 但自己又不喜欢写俗套了 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



会尽量快地写番外的......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